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孟冬同志调研江苏智慧广电建设
发布日期:2020-10-19 19:30信息来源:省局规财处 浏览次数:

10月16日,国家广电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冬赴镇江句容市调研智慧广电建设工作。

孟冬一行先后考察了句容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智慧云平台、融媒体中心、广电网络公司和天王镇戴庄村,听取关于智慧广电网络建设、智慧乡村工程规划的情况汇报,了解一村一品(屏)、平安乡村、“三务”公开等智慧业务开展情况,观摩智慧党建市、镇、村三级平台演示。孟冬还深入农户家中亲切交流,实地了解群众看电视用电视的感受。

在调研座谈中,孟冬表示,从江苏的工作中看到了智慧广电的建设情况,看到了广电未来的发展之路,深感振奋,深受启发。句容广电推动乡村振兴、为党政民做好服务的各类典型应用,充分证明了广电是可以在乡村振兴中发挥主力军作用的。她指出,江苏广电系统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打造智慧广电媒体、发展智慧广电网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抓住了智慧广电发展的核心和要义,在推动广电事业产业发展尤其是智慧广电工作上,思路清晰,工作务实,善于创新,成效明显,为广电总局制定智慧广电有关政策打下了实践基础,也为全国智慧广电发展、智慧广电网络建设提供了有效借鉴。她强调,江苏广电系统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关于智慧广电建设的重要论述,抢抓机遇、改革创新,因地制宜地发挥好广电优势、建设好智慧广电,在全国智慧广电建设发展中树立标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国家广电总局媒体融合发展司司长杨杰、规划财务司司长余爱群,省广电网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省广电局副局长吴以桥,省广电网络公司副总经理吴国良,以及镇江市、句容市有关领导同志陪同调研。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