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2020江苏省广播电视媒体融合优秀案例评选成果发布
发布日期:2020-10-17 10:43信息来源:省局媒体融合处 浏览次数:

10月17日,首届长三角高新视听博览会重点活动——2020江苏省广播电视媒体融合优秀案例评选成果发布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庄)举行。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副局长吴以桥,省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季建南,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松出席发布会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推动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高质量发展,在2018年、2019年成功举办广电媒体融合创新案例评选活动的基础上,省广播电视局今年5月份正式启动了2020江苏省广播电视媒体融合优秀案例评选活动,得到了全省各级广电媒体的积极响应,共收到来自76家广电单位申报的130个融合案例及项目。经过专家线上云会议初评,有46个案例和项目入围决赛。9月11日,举行决赛路演和现场答辩,经专家评审团和媒体评审团共同打分,最终评选出本年度广电媒体融合先导单位奖3个、成长项目奖3个、典型案例奖10个以及融媒体抗疫宣传优秀案例奖10个;另有5家单位荣获活动组织奖,4家单位荣获先导单位入围奖。

发布会上,省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南京市江宁区融媒体中心、南京广播电视集团、泰州市广播电视台及邳州市融媒体中心等5家获奖单位进行了经验分享。


2020江苏省广播电视媒体融合优秀案例评选

获奖单位、案例和项目名单

先导单位奖

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南京市江宁区融媒体中心

南京广播电视集团


成长项目奖

南京广播电视集团基于牛咔视频的移动传播媒体矩阵项目

江阴市融媒体中心“最江阴”城市综合服务平台项目

苏州市广播电视台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党媒内容分发联盟建设项目


典型案例奖

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荔枝新闻”客户端

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荔枝云平台助力江苏县级融媒体中心融合传播实现新突破

无锡广播电视集团“锡有MCN”融媒体项目

南京市江宁区融媒体中心以“1+5”立体网络引导服务群众

邳州市融媒体中心银杏融媒智慧港

苏州市广播电视台逆行上涨15%,广电系统下互联网生态营销新赋能

宿迁市广播电视台《感恩新时代 畅享“金腰带”》——徐宿淮盐高铁开通四城联动直播

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智慧教育媒体融合服务平台“名师空中课堂”

淮安市广播电视台“1+4”融媒政务服务项目

徐州市广播电视台《徐州宝藏》


融媒体抗疫宣传优秀案例奖

江阴市融媒体中心“组合拳”出招、大小“屏”共振 看抗疫报道中的江阴融媒实践

苏州市广播电视台防疫广播情景剧《丁丁和爸爸》

苏州市广播电视台《一个人的生产线》

太仓市融媒体中心“内容+科技”:打通农村防疫情促生产的最后一百米

扬州市广播电视台全媒体直播:速度与激情——中石化建成全国最大医用口罩核心材料生产基地,仪征化纤首条熔喷布生产线投产

南京市江宁区融媒体中心“我们一起战‘疫’”融合传播报道

泰州市广播电视台我的泰州·主播悦读系列融媒体产品

南京广电猫猫新媒体有限公司“融媒体+保供抗疫”助力夺取“双胜利”

泗洪县广播电视台融媒体抗疫新闻《退伍老兵王玉齐的家国情怀》

邳州市融媒体中心银杏融媒抗疫宣传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