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2020长三角影视剧创作峰会在南京举行
发布日期:2020-10-17 10:41信息来源:省局电视剧处 浏览次数:

10月16日,2020长三角影视剧创作峰会在南京举行。江苏省文联主席章剑华,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局长缪志红出席峰会。近200名来自长三角地区影视基地、制作机构的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等参加了峰会。

缪志红在致辞中表示,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实施以来,三省一市聚焦电视剧高质量发展,加强精品创作,取得新成果新成效。她希望,江苏电视剧工作者们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先进经验,开阔工作视野,加强电视剧创作生产资源合作,促进优势互补,聚力主题创作,聚焦精品生产,创作出更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精品力作。

本届峰会由江苏省广播电视局、江苏省文联主办,上海市、浙江省、安徽省广播电视局支持,以“新时代、新理念、新创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鼓与呼”为主题,立足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国家战略,围绕新时代主旋律电视剧精品创作,探讨交流协同推进电视剧创新创优、实现区域高质量发展之策。峰会邀请了国家广电总局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杨明品,江苏省广电总台副台长、幸福蓝海影视集团董事长蒋小平,慈文影视创始人、首席内容官马中骏,南京大学教授、亚洲影视与传媒研究中心主任周安华,爱奇艺副总裁、版权管理中心总经理杨蓓,著名编剧宋方金,影视独舌创办人、影视活动著名论坛嘉宾主持人李星文等业界专家发表主旨演讲,进行高峰对话。

峰会还举行了“2020电视剧剧本创意大赛”颁奖仪式,为《数风流人物》等20件“十佳创意作品奖”和“创意作品提名奖”获奖作品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