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第九届广电传媒产业论坛暨第七届广播电视紫金论坛开幕
发布日期:2020-10-17 10:40信息来源:省局科技处、安全传输处 浏览次数:

10月16日,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科技司、江苏省广播电视局指导,中广联合会、江苏省广播影视协会、江苏省广电总台、江苏有线联合主办,为期两天的“第九届广电传媒产业论坛暨第七届广播电视紫金论坛”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国家广电总局总工程师、中广联合会副会长王效杰,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局长缪志红,江苏省广电总台台长卜宇,江苏有线董事长姜龙致辞。江苏省广播电视局总工程师陈宇昕主持开幕式和主旨论坛。

本届论坛以“融合媒体•智慧视界”为主题,设有主旨论坛和广播电视、智慧广电发展、媒体融合三个分论坛,邀请了国家广电总局、中央广电总台、东南大学等单位专家,国家重点实验室资深专家学者,快手、西瓜视频等新兴互联网企业代表,华为、腾讯等知名科技公司代表,新浪微博、百度等社交媒体平台代表等,围绕媒体融合创新、5G 4K AI新技术应用等热点,深入探讨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打造智能化新型媒体、推动广电行业转型升级等的战略、路径、模式和方法。

“广播电视紫金论坛”前身为“中国广播电视数字新媒体高峰论坛”,已经举办了11届,2014年更名为“广播电视紫金论坛”,至今已举办了7届。论坛经过多年积累,已经发展成为国内广播电视和传媒行业具有较高影响力和知名度的论坛之一,汇聚全国各地局台网相关领导和业务骨干、行业知名专家、业界知名广电及互联网企业共同探讨广电传媒融合创新之路,力争通过学术思想的碰撞产生出推动广电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来自全国各地广电机构和相关传媒、互联网企业的400余名业界同仁参加了论坛。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