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省网公司将全省推广“定制化酒店数字电视系统”
发布日期:2020-01-08 17:50信息来源:省网公司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近日,为加大集团客户业务创新,打造优质拳头产品,省网公司政企客户部组织召开了“定制化酒店数字电视系统”产品推广方案研讨会。省网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出席会议并讲话。政企客户部、技术工程管理部、安播运维部、数据公司、技术研究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各市分公司分管副总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南京分公司“定制化酒店数字电视系统”方案介绍和全省酒店数字电视业务推广两方面展开。政企客户部就本次会议的目的以及有关情况做了说明;南京分公司就“定制化酒店数字电视系统”的研发过程、推广方案做了经验分享;各地市公司也结合各自情况,针对酒店业务本土化发展进行了讨论。

会议针对“定制化酒店数字电视系统”产品推广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求由省网公司牵头、各市分公司参与,成立专项工作组,全面推进相关工作;

二是要求搭建省级技术支撑平台,服务全省宾馆酒店类客户,提高项目实施速度,降低项目建设成本;

 三是针对连锁性酒店,要从上至下开展工作,重点对接总部公关,将该系统作为连锁酒店的标准全面推广,同时要从“酒店定制版”复制开发推广为“企业定制版”数字电视系统。

省网公司表示,“定制化酒店数字电视系统”的全省推介,是政企客户部对“智慧广电”业务进行产品孵化和复制的一个尝试,后续政企客户业务还将加大业务创新力度,打造更多江苏有线政企标准化产品。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