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声传递
聂辰席主持召开广电总局党组会
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1-08 17:42信息来源:广电总局 浏览次数:

 1月6日,聂辰席同志主持召开广电总局党组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朱咏雷、孟冬同志出席。

聂辰席指出,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对做好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今年广播电视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落地生根。二是紧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开展工作、发挥作用。充分发挥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主阵地主战场主力军作用,紧扣“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谋划推进工作,抓好新闻宣传、精品创作、公共文化服务和相关工程项目建设。三是加快推动智慧广电建设,尽快实现更大突破。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智慧广电是广电行业转型升级的重要路径,是新时代广播电视高质量创新性发展的战略之举,主动宣介推广,积极开展培训,指导各地以实实在在的项目推动智慧广电建设向纵深发展。四是抓好宣传部长会议和广播电视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今年的广播电视工作要点,要认真对接宣传思想工作要点,做到具体化、可操作、能落实、见成效。聚焦全国广播电视工作会上提出的“六大工程”,抓紧研究贯彻落实思路,建立台账、逐项落实,突出重点、攻克难点、打造亮点。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