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声传递
聂辰席主持召开广电总局党组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
发布日期:2020-01-07 16:26信息来源:广电总局 浏览次数:

1月6日,聂辰席同志主持召开广电总局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朱咏雷、孟冬同志出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亲切温暖、催人奋进,既展示了波澜壮阔的大事件,也讲述了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小事情,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袖风范和为民情怀,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同凡响的中国风采、中国力量、中国底气。

聂辰席要求,一是深刻认识新年贺词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全面回顾我国2019年发展成就,满怀信心展望新一年的美好前景,为我们筑梦前行指明了方向,是我们做好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二是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两个维护”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发表后,广电总局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迅速组织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媒体分波次掀起宣传热潮,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创新创优,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坚实的行动、更有力的举措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提振精气神,以实干笃定前行。广播电视发展正爬坡过坎、滚石上山,各部门各单位领导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担负时代重任,迎难而上,接续奋斗,不断打造新亮点、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绩。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