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聚焦创新名城建设 营造浓厚创新氛围
发布日期:2020-01-03 17:05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1月2日,南京新闻综合频道、牛咔视频客户端全程直播南京台大型融媒主题宣传季《创者赢》特别节目,各新媒体平台也实时、同步推出20多条各类新媒体产品,零时差解读创新亮点。《南京新闻》栏目推出近10条组合报道,在全市营造新一轮鼓励创新、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南京台大型融媒主题宣传季《创者赢》进入了高潮。

2019年11月,南京台策划推出《创者赢》大型融媒主题宣传季,从12月上旬开始,连续在《南京新闻》《直播南京》《城市面孔》《早安南京》等栏目推出多形态的主题报道,在牛咔视频等新媒体平台上开出专栏专题,在抖音等第三方平台陆续推出系列短视频。在此次主题宣传季中,南京台优化传播策略、拓展传播平台,充分体现了深化媒体融合改革的成效,收到了良好的传播效果。《创者赢》突破传统电视宣传理念,在手法上,综合运用系列报道、特写、人物访谈等体裁;在形式上,所有报道均有短视频、微信推文、VLOG、H5等适合网络传播的不同版本;在发布平台上不仅覆盖南京台的频道频率、网站和牛咔视频客户端,还拓展到新华社客户端,并借助优质第三方平台,形成了线上线下多维协同传播的效应,提升了主题宣传的传播覆盖面,为南京开启新一年度创新名城建设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