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公告
转发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国广播电视和网络
视听行业领军人才工程青年创新人才工程
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21 14:46信息来源:省局人事处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文化广电旅游局,省广电总台、省广电网络公司,省局机关各处室、各单位:

现将《广电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领军人才工程、青年创新人才工程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广电办发〔2020〕6号)转发你们,结合我省实际,就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推荐选拔名额。国家广电总局面向全国推荐选拔首批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领军人才、青年创新人才,分配给我省的名额分别为领军人才35名、青年创新人才70名。我省同时开展江苏省首批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领军人才、青年创新人才推荐选拔工作,名额分别为35名、70名。

各地区各单位组织符合条件的拟推荐人员本人登陆“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评审评奖平台”(http://pingshen.nrta.gov.cn)申报。名额分配见附件。

二、推荐办法及要求。推荐选拔工作要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和德才兼备、群众公认的原则,采取自下而上、差额推荐、逐级审核、层层把关、优中选优的办法,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经过民主推荐、专家评议、内部公示等程序,书面征求人事、纪检等部门意见后,由领导班子集体研究提出推荐人选。各级、各单位负责人被推荐为候选人的,按照干部管理权限,要听取党委、政府分管领导和同级组织、纪检(监察)部门的意见;企事业单位负责人,要征求当地工商、税务、审计、安全等部门意见。各设区市、县(市、区)拟推荐人选,由各设区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统一推荐,对呈报材料进行审核、签署意见和盖章(设区市、县级广电行政部门在推荐申报表工作单位意见栏目签署意见和加盖印章),并写出书面推荐报告,内容包括:选拔程序、条件把握、基本做法、推荐意见、公示形式和结果,于2020年3月10日前报送至省广电局。省广电总台、省广电网络公司直接报送省局。

三、组织领导。为加强对推荐选拔工作的领导,省局成立全国和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领军人才和青年创新人才推荐选拔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推荐选拔的具体工作。办公室设在省局人事处。各设区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成立相应的推荐选拔机构,负责本地区的推荐选拔工作。联系人:吴建伦;联系电话:(025)84651552;电子邮箱:827485059@qq.com;联系地址:南京市中山东路132号省广电局人事处;邮政编码:210002。

附件:1.广电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领军人才工程、青年创新人才工程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pdf

          2.《全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领军人才工程实施方案》和《全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青年创新人才工程实施方案》.pdf

          3.全国和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领军人才、青年创新人才名额分配表.doc

          4.全国和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领军人才、青年创新人才候选人推荐审核表(一).doc

          5.全国和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领军人才、青年创新人才候选人推荐审核表(二).doc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

                             2020年1月21日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