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举行年度考核暨处室主要负责人述职述廉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4 18:04信息来源:省局人事处、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1月13日,省局举行2019年度考核暨处室主要负责人述职述廉会议。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局长张建康、于国民、吴以桥、尹晓平,总工程师陈宇昕参加会议。

缪志红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2019年工作成绩,并对做好2020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指出,过去的一年,是省局机构改革组建后的第一年,全局同志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表现出较高的政治觉悟、较强的作风斗志、较好的精神状态,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六高六强”广播电视强省建设实现了良好开局。她强调,谋划和做好2020年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全国广播电视工作会议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围绕推进广播电视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继续正本清源、坚持守正创新,努力开创广播电视强省和广播电视、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