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南京(国际)动漫创投大会媒体发布会在宁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09 17:15信息来源:省局宣传处 浏览次数:

9月6日,由国家广电总局宣传司、南京市人民政府指导,省局、南京市委宣传部主办,省影视动漫协会、南京广电集团、优漫卡通卫视承办的南京(国际)动漫创投大会媒体发布会在宁举行。

发布会宣布,以“促进创意与资本对接,推动中国动漫产业健康发展”为主题的首届南京(国际)动漫创投大会将于2019年11月6日至8日在南京举办。大会将设置“动漫创意项目提案大会”“一对一决策人洽谈”“闭门商务路演”“金陵夜话”“2019江苏动漫年会”等一系列针对动漫创意与资本对接、与产业融合的互动交流环节。此外,大会还将举办三大主题论坛,供来自国内外知名动漫研发机构、品牌运营及管理机构在论坛中分享国际动漫产业前沿信息,把脉中国动漫发展趋势。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