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电视制片业十佳”全名单公布,60部剧上榜
发布日期:2019-09-05 16:18信息来源:广电时评 浏览次数:

9月4日,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主办,电视制片委员会联合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电视剧编剧工作委员会、演员委员会、音乐工作委员会共同承办的第十二届“电视制片业十佳”评选活动公布了评选结果。

本届“十佳”经过评委会的初评及终评,共评选出了 “十佳电视剧出品单位”“十佳电视剧出品人”“十佳电视剧制片人”“十佳电视剧导演”“十佳电视剧编剧”“十佳电视剧演员”“十佳电视剧部门主创”和“电视剧优秀作品”八项十佳名单。其中,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等10家出品单位位列其中,马中骏等10位出品人、侯鸿亮等10位制片人、申捷等10位编剧、刘家成等10位导演、何冰等10位演员以及各部门主创人员共60人入选,《鸡毛飞上天》《生逢灿烂的日子》《忽而今夏》等60部剧集入选优秀电视剧名单。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