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镇江局召开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9-05 16:19信息来源:镇江局 浏览次数:

9月3日,镇江局组织召开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座谈会。会上对2018年度镇江广播电视创新创优情况进行通报,肯定了2018年镇江广播电视创新创优、稳步向前的工作成效,提出了参评数量偏少、缺项漏项、作品扎堆报送、作品制作不精细、新闻评论力度不足、文艺作品制作较弱等方面的问题。同时,对2019年度镇江广播电视创新创优提出5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党媒责任;二要把握舆论导向,增强发展信心;三要扎根百姓生活,坚持为人民服务;四要强化创新创优,打造广电精品节目;五要狠抓人才培训,打造创新创优团队。参会人员就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如何在热点中脱颖而出,如何发挥新闻舆论引导作用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并表示要在做好日常新闻生产工作的同时,创造高质量广播电视作品。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