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建立广播电视宣传管理和收听收看工作月会制度
发布日期:2019-09-04 11:09信息来源:省局宣传处、省收听收看中心 浏览次数:

由省局分管领导牵头,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二上午,定期召开省局宣传管理处和省广播电视收听收看中心全体人员参加的宣传管理和收听收看工作月度联席会议。会议的基本内容主要有四个方面:一是传达学习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和省委宣传部关于意识形态、舆论宣传、文艺创作和广播电视节目创新创优等方面的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以及具体要求;二是总结回顾上一个月全省广播电视宣传特别是重大主题主线宣传工作情况,研究部署当月宣传工作以及管理工作重点;三是通报上一个月全省广播电视节目特别是省级、设区市级台主频率频道新闻节目收听收看工作情况,推荐先进典型和亮点,通报发现的问题、分析原因并通报整改落实情况;四是通报上一个月全省电视动画片和纪录片创作生产情况特别是年度重点片目推进情况,研究部署当月工作重点。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