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省局到省总台开展节目评析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03 15:37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近日,省局收听收看专家到省总台就江苏城市频道今年以来提升品质品相、创新节目呈现、拓展品牌价值等工作进行评析交流。专家组充分肯定了《零距离》重点策划的《运河故事》《镜像里的渡江记忆》《致敬这双手》《品读城市之美》等作品,认为视角贴近民生、立意高、制作精良,有效地提升了节目品相和可看性,评论、舆论监督和维权服务体现了节目内在的核心竞争力。频道重点打造的品牌节目《我爱古诗词》,回归了诗词为本的原创初心,展现了诗词之美、舞蹈之美、文字之美,探索沉浸式的节目形态,不仅具有社会影响和现实价值,还让人赏心悦目。专家还对《明理说法》《约见名医》等多个节目进行点评,就相关节目进一步提升提出了建议。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