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全省广播电视安全保障培训班在淮安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03 09:53信息来源:省局安全传输处 浏览次数: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做好我省广播电视安全保障工作,根据年度工作安排,8月27至28日,省局在淮安市举办全省广播电视安全保障培训班。省级及各设区市级局、台、网,各县级台安全保障工作负责同志共114人参加了培训。

省局副局长张建康出席培训班并讲话。他在讲话中肯定了全省广播电视安全保障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从建立健全组织机构、严格落实管理制度、全力做好技术保障3个方面就安全保障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培训班上,来自总局监管中心和省局、省总台、省网公司等单位的专家,围绕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网络安全及设施保护等主题,结合事故案例和安全大检查情况,为参训人员授课。同时,培训班还分别组织召开了局、台、网安全保障工作座谈会,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安全保障重点工作。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