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广电总局部署调度国庆期间重点视听网站宣传播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29 15:57信息来源:国家广电总局 浏览次数:

9月23日,广电总局网络司组织召开重点视听网站协调会,要求:一是做好重大活动的网上转播工作。鼓励具备条件的网站开展网上转播,做好提前报备工作,采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播出的节目信号,不得使用其他信号源,不得擅自增加主持人或者解说员,管理好留言、评论、弹幕等。二是加强网络安全管理。国庆期间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省局、各网站、有线电视互动平台、IPTV、互联网电视机构能够快速响应。三是做好查处防范工作。省局要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职责,新媒体平台要管理好自己的产品。

会议通报了9月份重点网站节目编播计划的审核情况;表扬了《可爱的中国》等4部网络纪录片优秀作品;对3家网站传播未取得登记证号的境外剧问题进行批评。

总局监管中心、部分省局、重点视听网站、IPTV机构、互联网电视机构代表参会。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