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电视剧审查委员会专家座谈会在宁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29 16:24信息来源:省局电视剧处 浏览次数:

9月27日,省电视剧审查委员会专家座谈会在南京召开,传达学习国家广电总局近期关于电视剧内容审查和管理的有关要求,交流探讨电视剧审查工作。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省电视剧审查委员会主任缪志红到会为专家颁发聘书并讲话。省局副局长、省电视剧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尹晓平主持会议。

缪志红在讲话中深入分析了电视剧行业发展所面临的形势和努力方向,对我省电视剧审查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加强电视剧审查管理作为建设“六高六强”广播电视强省的重要工作,作为引领电视剧创新创优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环节,进一步增强做好电视剧内容审查管理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增强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创新能力,把好导向关、内容关、质量关,进一步提高电视剧内容审查管理的专业性权威性;要构建工作协同、集体会商、服务延伸等长效机制,进一步实现电视剧内容审查的常态化高效化,着力推动电视剧发展迈上新台阶。

省局对电视剧审查管理工作高度重视,专门设立江苏省电视剧审查委员会,制定实施《江苏省电视剧内容审查实施细则》和《江苏省电视剧内容审查员管理规定》,充实优化了审查专家队伍,为推动电视剧审查规范化高效化、助力电视剧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