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公告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征集
智慧广电经验、创新做法和案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27 16:19信息来源:省局科技处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省广电总台、省广电网络公司:

为配合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科技司开展智慧广电典型案例和成长项目等方面的征集工作,促进我省各级广播电视有关机构积极参与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慧家庭建设。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本次征集的主要内容包括智慧广电建设的基本情况、创新做法和经验、取得成效和反响、出台的政策支持、典型案例和项目实践等方面。其中:

典型案例是指广电局、广电台、有线网络公司等有关机构结合实际,以创新思维举措推进智慧广电在某个方面进展明显、成效突出,具有典型示范意义的实践探索、成功做法,可以是一个单位或一个项目,也可以是体制机制创新或产品、平台、服务创新。

重点成长项目是指各地各单位正在推进、具有广阔发展前景和较大发展潜力的智慧广电项目,包括技术支撑、终端应用、运作机制等。

二、征集工作安排

(一)征集时间

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17日。

(二)提交方式

请将纸质版材料报送省局科技处,电子版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gdjkjc@sohu.com,并请注明材料提供人及联系方式。省局择优上报总局后,总局将对入选的有关机构和优秀案例给予政策支持,并研究推广其经验做法。

请各市局组织辖区内广播电视台、有线电视网络公司做好本辖区材料征集报送工作,按照编写体例提供有关材料。省广电总台、省广电网络公司直接报送省局科技处。联系人:黄梅,联系电话:025-84651595。

附件:1.征集材料内容要素编写体例.docx

2.智慧广电典型案例编写体例.docx

3.智慧广电成长项目编写体例.docx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

2019年9月27日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