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声传递
范卫平出席国庆70周年安全保障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9-09-27 12:06信息来源:国家广电智库 浏览次数:

9月25日,总局安全播出指挥部召开国庆70周年安全保障工作调度会,范卫平同志出席并讲话。

范卫平传达了中央领导的指示要求,充分肯定各部门各单位前期准备工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八点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做好国庆70周年安全保障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

二要强化使命担当。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把弦绷得更紧,把劲鼓得更足,把工作做得更实。

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安全播出工作中仍然存在的一些薄弱环节、问题隐患再排查再整改,坚决克服麻痹、松懈、侥幸思想,确保不出现任何差错和纰漏。

四要严格落实责任。明确责任范围、履行领导责任、层层分解责任,人人知责、人人履责、人人尽责,全面落实管理责任、主体责任、监督责任。

五要有效防范应对。坚持预防在早、处置在小,坚持底线思维、防患未然,防干扰、防插播、防网络攻击,做到及时预警、及时发现、及时研判、及时处置、及时报告。

六要加强指挥调度。确保指挥有力、调度高效、反应迅速,调度指令、调度通知要令行禁止、不折不扣。

七要做好统筹协调。树立“一盘棋”思想,既分工负责又协同配合,增强联动性、协同性,确保上下联络顺畅,内外无缝链接。

八要严明纪律要求。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落实重点时段零报告和重大事件事故快速上报机制,加强领导带班和关键岗位值班值守,全力以赴确保国庆重要保障期安全播出万无一失。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