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省总台《美好时代》推出国庆特别节目
发布日期:2019-09-26 11:22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9月18日至10月30日,省总台常态栏目《美好时代》推出“我和我的祖国”七期系列特别节目。节目通过7位在1949年出生、与祖国同龄的主人公的追梦故事,讲述70年来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发展变化。

七位故事主人公分别是经济、文化、科技、农业等领域的领军人物,他们有中国工程院院士、油气钻井工程泰斗级专家苏义脑,最早从事杂交水稻育种的专家陈立云,创作了《春天的故事》等一批经典曲目的著名作曲家王佑贵,中国首位审计学博士学位获得者李若山,特级飞行员刘晓连,从医40余年退休后坚持去偏远地区义诊的医生屈晓霞,还有民营企业家薄铸栋等。与共和国同龄的他们,希望通过讲述自己与祖国共成长的追梦历程,感恩祖国、礼赞时代。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