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赴泰州专题学习调研
发布日期:2019-09-26 11:20信息来源:省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9月25日,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赴泰州开展专题学习调研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缪志红、张建康、于国民、吴以桥、尹晓平、陈宇昕,局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是一次接受红色教育洗礼之行。中心组成员首先参观了中国海军诞生地纪念馆,通过聆听讲解员介绍、参观图片、观摩实物,现场感受人民海军的发展历史和光辉战绩。大家在受到心灵震撼的同时,纷纷表示将永远铭记历史,倍加珍惜今日,进一步弘扬革命传统和斗争精神,积极投身“六高六强”广播电视强省建设,努力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贡献。

本次活动是一次体验新时期泰州精神之行。中心组成员参观了中国首家国家级医药高新区---中国医药城,学习了解园区规划发展思路、运营管理模式、公共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大家对医药城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创新发展的奋进之路印象深刻,也从中深切感受新时期泰州精神,纷纷表示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借鉴,积极推动广播电视高质量创新性发展。

本次活动是省市广播电视工作交流互动之行。中心组成员参观了江苏有线数字电视备份中心和泰州市广播电视台,并开展调研座谈。省局中心组有关成员和泰州局、台、网就当前广播电视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交流探讨。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重点对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电安全保障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抓好广播电视安全保障工作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思想上重视再重视,工作上认真再认真,管理上严格再严格,责任上压实再压实,全力以赴确保重要保障期的内容导向安全、传输播出安全、网络信息安全。

本次活动也是上下联动深化主题教育之行。省局把这次学习调研作为贯彻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具体行动,通过了解广电一线工作、帮助解决存在问题,通过上下联动、开展专项整治,引导广大党员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广电事业和工作岗位上,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向实处着力、往深处拓展。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