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江苏有线召开“大干一百天、攻坚保目标、拼搏铸安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24 16:33信息来源:省网公司办公室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下午,江苏有线召开“大干一百天、攻坚保目标、拼搏铸安全”动员大会。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中层干部和市场部门骨干,各市、县分、子公司总经理,分管市场、技术的副总经理,以及发展公司、数据公司、技术研究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广电总局组织召开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国广电行业安全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了公司当前面临的形势及存在的问题,并对全省市场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重点就加强全省网络信息安全,加快酷开全省通机顶盒落地推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表示,今年以来,公司上下凝心聚力、克难奋进,完成了阶段性任务,取得了突破性成果,但仍面临着严峻的经营形势。对此,全体成员要增强危机意识,对照全年目标和重点工作增强补短,做到对标找差不松劲、明确责任勇担当、坚定不移保用户、创新增效求突破、主动跟踪抓督查、众志成城保安全,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他希望,各部门各单位要紧盯目标,以一往无前的勇气、锲而不舍的精神决胜全年,为实现公司“高质量文化信息服务引领者”的目标不懈努力。

江苏有线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国中就省市县三级公司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工作方式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省公司要充分发挥顶层设计、统筹协调、推进督查作用,着重把握好“做什么”、“怎么做、“做得怎么样”三个要素,把工作部署与加强指导结合起来、与明确路径结合起来、与监督落实结合起来,形成部署工作的有效闭环;市县公司要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切实做到执行确保到位、工作重点突出、管理规范严格、精力高度集中、效率不断提高,进一步展现基层的活力和积极性;要紧盯各项目标任务,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播电视安全保障工作,同时全力冲刺年初确定的各项指标,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会上,苏州、常州、南通、宜兴、新沂分公司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围绕如何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理思路、谈体会、找问题、摆措施、表决心。全体参会人员现场宣读了“百日攻坚”倡议书,并在倡议书上签字。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