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
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9-09-24 09:53信息来源:省局机关党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9月23日,省局在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局领导班子成员缪志红、张建康、于国民、吴以桥、尹晓平、陈宇昕,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出席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作主题报告,副局长尹晓平主持会议。

缪志红首先传达学习了全省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省局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她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有关部署,在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具体目标,扛起主体责任、精心安排部署,强化理论武装、深化学习教育,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问题,开展专项整治、抓紧整改落实,既按照要求抓好主题教育规定动作,又结合实际开展“广电讲坛”、江苏“最美广电人”学习宣传等特色活动,推动主题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得到了省委第六指导组的充分肯定。

缪志红强调,下一步,要聚焦整改落实,克服“主题教育已经告一段落”的松懈思想,切实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运用主题教育成功经验,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融会贯通学,推动党员干部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要常抓不懈推进整改工作落实,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要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对面上的共性问题要完善制度、形成成效。要加强统筹协调,压紧压实责任,在抓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等重点工作的同时,以良好状态冲刺全年目标,确保完成各项任务。

缪志红在会上还通报了局党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