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青吴嘉“长三角”一体化广电网络发展对接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23 12:14信息来源: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 浏览次数:

9月18日,青吴嘉“长三角”一体化广电网络发展对接交流会在上海顺利召开。江苏有线吴江分公司、青浦东方有线、嘉善华数广电网络有限公司三家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齐聚一堂,把脉青吴嘉三地广电网络发展需求,论道5G发展趋势。

交流会上,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吴江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乔华介绍了吴江分公司的运营情况。大家就发展智慧信息化项目、探索5G+物联网、5G+工业互联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

会议认为,青浦、吴江、嘉善三地有线企业要积极开展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合作,共享网络资源、数字资源,共同推进5G+应用建设,最终实现合作共赢。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