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省总台入选2019年《亚洲品牌500强》获亚洲电视十大品牌
发布日期:2019-09-02 17:15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8月27日,世界品牌实验室和世界企业家集团在香港发布2019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省总台(集团)排名总榜123位,较去年提升1位,并再次入选“亚洲电视十大品牌”,位列中央电视台、日本NHK、凤凰卫视等电视媒体之后,排名第六。

《亚洲品牌500强》从2006年开始每年发布一次,至今已有14年时间,具体评判标准是品牌的开拓市场、占领市场、获得利润的能力。此次亚洲品牌500强共有22个国家和地区的品牌入选,其中中国(包含港澳台)入选的品牌共计212个,占整个亚洲品牌500强的42.40%,位居第一;中国大陆入榜品牌有155个。在行业领域方面,评选涉及金融、传媒、食品饮料、信息技术、零售、汽车和石油化工等40个相关行业,角逐激烈。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