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9-02 17:12信息来源:省局人事处 浏览次数:

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8月28日,省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主持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和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局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省局党组把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在学习研讨、调查研究、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前期工作基础上,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这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民主生活会上,缪志红首先汇报了局党组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和主要收获,并代表局党组进行了检视剖析,系统梳理了理论武装,责任落实传导、廉政风险防控、干部队伍教育管理,为群众供给广电产品和服务、为基层解决问题,以及主动担当作为、改革创新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缪志红带头、党组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勇于揭短亮丑、深刻解剖自己;相互批评坦诚相见、严肃认真、不遮不掩,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严肃性。

局党组和党组班子成员发言后,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开颜进行了点评指导,认为省广电局党组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组织推进有计划、有步骤、有章法,取得了较好成效;局党组和党组班子成员问题检视深刻到位,原因剖析触及根源,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实实在在,并就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提出了三点指导意见:一是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二是加大整改落实力度,在解决问题上取得更大成效;三是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为服务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缪志红在会议结束时代表局党组进行了表态,强调要迅速付诸行动,抓好整改落实,真正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认真反思,注重从具体问题中透视政治问题,从工作差距中反思自身问题,真正做到对症下药。二是要标本兼治,一手抓立行立改、尽快见效,一手抓完善机制、坚持不懈改,做到综合治理、源头治理。三是要强化担当,既要分兵负责打好阵地战,又要集中兵力打好攻坚战,切实形成整改合力,切实推动整改任务落地见效。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