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25个项目获总局专项资金扶持
发布日期:2019-09-19 17:26信息来源:国家广电总局 浏览次数:

日前,广电总局发布《关于2019年度电视剧引导扶持专项资金剧本扶持项目评审结果公示的通知》。

通知提到,2019年度电视剧引导扶持专项资金剧本扶持项目评审委员会对入围作品进行了评审,在政治导向、价值导向、审美导向和艺术水平等方面进行审核把关。日前,评审结果已经产生。

从2019年度电视剧引导扶持专项资金“剧本扶持项目”公示名单来看,共有25个项目获得扶持,扶持分为重点扶持和一般扶持两大类。

其中,重点扶持项目共8个,包括《老酒馆》《井冈山儿女》《特赦1959》《丁宝桢》《温州三家人》《第一次起飞》《山哈闹海》《雪线1》。

一般扶持类项目共17个,包括《信仰》《谍战深海之惊蛰》《志在潮头》(改名为《大时代》) 《礼赞》《卖房子的人》《寻找北极星》《扶贫大事》等剧。

为保证项目评审结果的客观、公正,总局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9月18日至2019年9月24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的评审结果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加盖单位公章)方式向评委会反映,逾期不予受理。

以下为通知全文:

关于2019年度电视剧引导扶持专项资金

剧本扶持项目评审结果公示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广播电视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办公厅,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宣传局,中直有关单位:

根据《电视剧精品发展扶持专项资金项目评选章程(暂行)》(新广电发﹝2017)185号)和《关于2019年度电视剧引导扶持专项资金剧本扶持项目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剧字﹝2018)63号)的精神,2019年度电视剧引导扶持专项资金剧本扶持项目评审委员会对入围作品进行了评审,在政治导向、价值导向、审美导向和艺术水平等方面进行审核把关。

日前,评审结果已经产生。为保证项目评审结果的客观、公正,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9月18日至2019年9月24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的评审结果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加盖单位公章)方式向评委会反映,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2号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电视剧司,邮编100866。

联系人:杜昳雯、赵珂嘉

电话:010-86092904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电视剧司

2019年9月17日

附:2019年度电视剧引导扶持专项资金“剧本扶持项目”公示名单

重点扶持

《老酒馆》

上海儒意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井冈山儿女》

江西锦平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特赦1959》

上海上象星作娱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丁宝桢》

贵州华瀚众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温州三家人》

温州市电视剧制作中心

《第一次起飞》

北京星梦工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山哈闹海》

福建电影制片厂有限公司

《雪线1》

河南电视传媒发展有限公司

一般扶持

《信仰》

凤凰传奇影业有限公司

《谍战深海之惊蛰》

千乘影视股份有限公司

《志在潮头》 (改名为《大时代》)

上海广播电视台

《礼赞》

浙江汉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呼啸的火车》

河北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

《灵州盛会》

宁夏广电新媒体有限公司

《新世界》

和力辰光国际文化传媒(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无奋斗不青春》

北京合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在远方》

杭州佳平影业有限公司

《卖房子的人》

上海耀客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烈焰突击队之危急时刻》

山西泰行影业有限公司

《学区房》

广州意海辽阔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上有老下有小》

华录百纳影视(天津)有限公司

《苹果熟了》 (改名为《好雨知时节》)

山东苹果熟了影业有限公司

《寻找北极星》

西安曲江影视投资 (集团)有限公司

《土地》

敦煌盛世泰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扶贫大事》

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