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江苏有线宝应分公司开展“闪耀社区行”庆国庆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8 18:19信息来源:省委公司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12日,江苏有线宝应分公司开展了“同心同行,共赢共创新时代”——闪耀社区行活动。

活动通过舞蹈、诗朗诵、小品、三句半、合唱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讴歌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丰功伟绩,传播了社会发展的正能量。员工们自编自演的淮剧小品《郭大姐的宽带》以农村用户的网络需求为主线,将有关广电网络的速度、性价比的介绍融入剧情中,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活动还设置了“抢答送礼品”环节,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此外,宝应分公司还制作了展牌,积极宣传企业文化理念、业务经营政策及优惠便民措施。其中,江苏有线“名师空中课堂”、“孝乐神州”等栏目获得了居民的普遍关注。

此次活动是宝应分公司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彰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作用的一次重要活动,得到县开发区领导的重视与支持。开发区(黄塍)、江苏有线宝应分公司及黄塍社区相关领导及居民共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