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全媒体大型新闻行动《聚力长三角 奋进新时代》进行首场网络接力直播
发布日期:2019-09-16 18:04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现奋进中的长三角,助力更高质量一体化进程,近日,全媒体大型新闻行动《聚力长三角 奋进新时代》成功推出首场三省一市网络接力直播——《打卡“最牛”长三角》。

本次《聚力长三角 奋进新时代》新闻行动由省总台联合上海、浙江、安徽广电媒体共同制作,采用“多场网络直播+多个短视频产品+一组电视系列报道”的全媒体报道方式。其中,直播环节立足网络传播特点,以“生动好玩有网感”为基调,以“主播探访”为亮点,积极践行“四力”要求,开展行进式、见闻式报道。首场直播《打卡“最牛”长三角》将四地主题分别定为上海的开放前沿、江苏的智能制造、浙江的“互联网+”、安徽的人工智能等方面,以期展现出各美其美的长三角。

本场直播在三省一市的主流网络平台同步呈现,全网播放量超344.3万,短视频总点击量超425万,相关内容被中国新闻网等转载。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展研究中心在“国家广电智库”微信公众号中称:“此次新闻行动无疑也是新型媒体环境下顺应和践行融合传播,加强常态化的媒体联动的一次积极实践。长三角广电媒体在新闻报道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让主旋律宣传变得更加轻松、好看,共同讲好长三角一体化故事,为长三角一体化实现高质量发展凝聚最广泛的社会共识。”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