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江苏广播电视剧目集中发布
发布日期:2019-09-11 17:27信息来源:省局办公室、宣传处、电视剧处、传媒处 浏览次数:

11日,第16届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在北京开幕。江苏省广播电视局组织19家省内广播影视节目制作机构参展,并于11日上午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江苏广播电视剧目”发布会。

会上共发布9部电视剧、10部纪录片、4部动画片和7部广播电视节目,集中展示江苏广播电视精品创作生产的优秀成果。参展本届节目展的作品聚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内容丰富,种类多样,代表了江苏广播电视行业最高水平。

其中,《信仰》《飞天英雄》《蓝军出击》《忠诚》等军旅题材、革命历史题材的多门类作品突出时代主题,深入人物内心,频频成为热点。电视剧《哥不是传说》《幸福院》、纪录片《新生代“候鸟”》等现实题材剧作聚焦“小人物”,诉说“大梦想”,引发观众共鸣;省内多家县级广播电视台联手制作一批优秀广播电视节目如《红色记忆》《守望者的天空》,贴近群众生活,体现地域特色,获得广泛好评。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告诉记者,近年来,为助力广播电视优质内容创作,江苏不断完善创作生产引导、督导、服务机制。“目前,江苏已连续两年实施‘百人纪录片扶持计划’、连续四届举行‘新鲜提案真实影像大会’,今年11月还将首次举办南京(国际)动漫创投大会。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加大对优秀原创作品、重点主题精品的扶持力度,进一步推动江苏广播电视内容生产的创意研发和产业集聚。”

(转自紫牛新闻)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