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浙江局举办全省广电系统首届网络安全对抗竞赛
发布日期:2019-09-10 10:39信息来源:国家广电总局 浏览次数:

浙江广电局举办全省广电系统首届网络安全对抗竞赛。此次竞赛是以广播电视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网络安全为背景的攻防对抗竞赛,是浙江局业务培训方式的一次尝试和创新。一是以培带训,促进广电系统网络安全人才的培养。以系统地学习网络信息安全基础知识和业务技能为切入点,邀请网络安保专家进行有重点的专业指导,壮大浙江广电系统网络安全专业人才队伍,补齐短板。二是以赛促学,激发网络安全一线保障人员学习热情。来自全省各级广电单位的业务骨干相互交流、同台竞技,使大家看到差距和不足,营造全省广电系统“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三是通过竞赛,展示浙江广电系统在应对网络安全风险和应急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