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70年,留在历史记忆中的声音”网络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9-08-05 18:24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充分宣传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8月2日,省总台等联合启动“70年,留在历史记忆中的声音”网络主题系列活动。

此次网络主题活动通过倾听历史回响,用声音回放历史,用追忆铭记时代,用全媒融合传播,使这些留在历史记忆中的声音散发出时代的魅力。主题宣传活动将深入北京中关村、甘肃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国家超级计算无锡中心、上海自贸区等十个采访点,感受新时代的强劲律动,记录神州大地的生动故事,传播新时代的最强声音。活动后续还将以互动H5的创意形式,策划推出线上动画“声音博物馆”,让网友通过好听好看又好玩的方式,收集和添加70年里打动人心的声音片段。整个主题采访活动将于10月上旬达到高潮。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