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广电总局公布2019年第二季度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
发布日期:2019-08-30 17:53信息来源:国家广电总局 浏览次数:

8月29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官网发布《总局办公厅关于公布2019年第二季度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的通知》,全文如下:

总局办公厅关于公布2019年第二季度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的通知

广电办发【2019】221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广播电视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办公厅:

近日,经总局组织评选,确定北京广播电视台《中共中央在香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着我(第五季)》等12个节目为2019年第二季度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现予以公布,并给予每个节目10万元扶持资金。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要认真学习借鉴这些节目的好做法、好经验,坚定文化自信,创作生产更多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鲜明中国特色和时代气息的优秀自主创新节目,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节目扶持资金由总局拨付至各省广播电视局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各省局负责将扶持资金分发至所属获奖单位。请各省局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收款收据和账户信息(收款单位、开户银行、账号)用邮政特快专递(EMS)邮寄至总局宣传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2号,邮政编码:100866)。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  

2019年8月26日        

联系人:王亚奇

电话:010-86092524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