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省总台启动“百桥飞架”融媒体新闻行动
发布日期:2019-08-30 10:57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近日,由省总台与中广联合会交通宣传委员会共同主办,长江流域多家省级交通广播及社会力量联合推出的大型融媒体新闻行动——“‘百桥飞架’——长江流域跨江大桥巡礼”在江阴市正式启动。

来自长江流域的江苏、青海、云南、四川、重庆、湖北、湖南、江西、安徽、上海等10家省级交通广播和拉萨综合广播的负责人、记者参加此次新闻行动。行动将以新中国成立后长江流域涌现出的一座座现代化桥梁为主角,采用无人机航拍、5G直播等先进技术。通过现场直播、H5、微信微博等多种媒体形式,全方位、多视角报道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桥梁建设新成就,为长江上的大桥建档立卡,突出展示长江经济带的发展新篇章,献礼新中国70华诞。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