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官宣!中央广播电视总台LOGO来了!
发布日期:2019-08-29 10:57信息来源:广电业内 浏览次数:

8月28日下午,央视新闻发布微博,正式发布我国首个大湾区广播电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粤港澳大湾区之声(FM101.2 AM 1215)的开始曲。根据计划,大湾区之声将于今年9月1日正式开播。

与此同时,在这条微博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LOGO“CMG”也首次亮相。

在此前的公开报道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均以中文标识+CCTV、CNR、CRI、CGTN四个logo的形式出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hina Media Group)由原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台)、原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原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合并组建于2018年3月,由中共中央宣传部领导。对内保留原呼号,对外统一呼号为“中国之声”(Voice of China)。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