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镇江局“六抓”贯彻省局调研要求
发布日期:2019-08-22 16:42信息来源:镇江局 浏览次数:

8月5日,省局局长缪志红莅临镇江调研广电工作,对镇江市提出了“坚持正确导向、聚力高质量发展、深化创新实践、聚焦主题主线”四个方面的要求,镇江局高度重视,组织相关人员认真研究,从六个方面抓好贯彻落实:

一抓广电安全播出。重点是“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播出,正确引导舆论,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巡查,排查安全隐患,强化网络安全保护,防止广电网络受到非法攻击、侵入等。

二抓应急广播建设。加强对丹徒应急广播体系建设的指导,督促其按照标准施工;推进扬中市、镇江城区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加强与市应急、气象、城管、公交等部门协调,抓好城区应急广播建设。

三抓“黑广播”查处。联合公安、无线电管理等部门加强巡查、处置,按照市政府要求做到“1天定位信号、2天锁定目标、5天实施抓获”。

四抓卫星电视非法接收。以破获大案要案为突破口,从源头上对非法销售、安装境外卫星电视加强查处。加强对有线电视网络非法传输境外电视节目的监管,动员群众自觉抵制非法销售、违规安装和使用的行为。

五抓违规广告管理。加强监管,严查虚假、违规广告播出,防止违法“保健”广告反弹,加大公益广告宣传力度,提升公益广告播出的数质量,开展“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核心价值观”等系列公益广告集中制作展播活动。

六抓节目创新创优。开展业务培训、现场教学,提升节目制作水平。开展广播电视融媒体发展情况调研,探索推动创新发展、提升综合质量的新路径。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