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省总台启动《聚力长三角 奋进新时代》大型全媒体新闻行动
发布日期:2019-08-02 17:27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近日,由省总台联合上海、浙江、安徽广电媒体共同制作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三省一市大型全媒体新闻行动《聚力长三角 奋进新时代》正式启动。

大型全媒体新闻行动《聚力长三角 奋进新时代》是继《长江之恋——长江流域十二省市联合大直播》后,今年长三角广电媒体之间的又一次联合行动,不仅内容丰富,而且平台多元,有网络直播、有主播探访,还有高端连线、百姓共话等。作为在新型媒体环境下践行融合传播的重要阵地,《聚力长三角 奋进新时代》将以“一场推介、多场直播、四地接力、全网推送”的方式,打造“一次采集、多种产品、多媒体传播”的全媒体跨平台传播矩阵;同时,以“5G传输、虚拟现实、无人机”等先进技术和拍摄手段为支撑,进一步丰富表现形式,创新手法为推动融合传播助力。通过跨省市间的媒体联动,组建报道团队,以行进式、见闻式的报道,展开“主播大体验”,以百姓的视角和生动鲜活的故事,带领观众真切感受长三角地区“共绘一幅图、共治一江水、共下一盘棋、共建一张网、共推一卡通”的探索和成果,全景展现“高质量”与“一体化”发展的当下实践,让广大百姓感受一体化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利好。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