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声传递
总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08-02 17:23信息来源:国家广电总局 浏览次数:

7月30日,广电总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聂辰席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高建民、范卫平同志作重点发言。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丁薛祥同志总结讲话精神。聂辰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辟论述了加强和改进中央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关键举措,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时代性、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对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作出全面部署,为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新形势下全面做好总局党的建设工作,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担当起加强党建的政治责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内容,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好“年初定责、年中督责、年底述责”和“一书双卡”机制,推动总局系统党的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二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全面落实机关党建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总局党的政治建设;聚焦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聚焦提升组织力,进一步强化基层组织建设;聚焦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三要把握特点规律、深入改进创新,不断提高总局党的建设质量。紧扣机关党建时代特点和工作规律,推进思维理念创新、方式手段创新、基层工作创新、制度机制创新,健全完善更加符合特点规律、更加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更加科学精准富有实效的党建工作格局。

会上,总局机关党委、无线局、机关服务局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驻中宣部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