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CSM 2019江浙沪广播客户年会在宁召开
发布日期:2019-08-15 17:16信息来源:转自”收视中国”微信公众号 浏览次数:

8月14日,CSM江浙沪广播客户年会在南京成功举办,来自江浙沪地区的省、市级广播媒体近百位代表和业内专家出席会议。

本次年会以“万物有声 智慧视听”为主题,深入探讨了在5G到来时代,广播如何借助新媒体、新技术激发自身的潜能,在移动互联时代寻求创新突破之道。

省总台党委委员、副台长李声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CSM 多年以来对广播行业发展所做的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江苏广电在广播媒体融合道路上持续探索,在做优做强广播主业的同时,通过融合传播、活动推广、整合营销的各种创新举措,不断寻求突破和升级,从而在传播、品牌、创收等多个方面创造出新的增量。希望今后CSM顺应广播媒体发展趋势,继续不断地研发创新,并期望双方的合作越来越紧密。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