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江苏有线召开2019年第三次全省安全传输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12 11:02信息来源:省网公司办公室 浏览次数:

8月9日,江苏有线召开2019年第三次全省安全传输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传达了总局2019年第三季度全国广播电视安全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全省上半年安全传输与网络运行维护情况,对全省安全播出重点项目建设与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各级安播工作的领导干部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全面细化实化各层级、各环节责任;要找差距抓整改,消除安播隐患,安播检查有计划,发现隐患有对策、整改落实有办法;要加强值班值守,严防安播事故,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播出各项制度和规定,全面加强机房值班一线的监测监管和应急处理能力,健全系统监测预警机制和应急处置体系;要加强协调沟通,明确责任界面,清晰地梳理好各类系统的责任主体和责任界面,明确维护分界、保障职责及故障处理协调机制等;要聚焦重点目标,突破重点难点,各单位要有紧迫意识,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认真盘点、逐项梳理,补短板、强弱项、激活力、抓落实。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