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声传递
广电总局开展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年中督责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2 10:59信息来源:国家广电总局 浏览次数:

7月下旬至8月初,继聂辰席同志赴宣传司开展年中督责后,高建民、范卫平、张宏森同志分别赴融合司、设计院,国际司、出版社,传输司、卫星直播中心开展年中督责。在听取了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围绕总局党组确定的6项督责重点进行的专题汇报后,总局党组成员分别做了点评,充分肯定了部门单位在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已形成的好的做法和制度举措,指出了仍然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要求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完成好中央和总局党组交办的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广播电视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年中督责工作,正值总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的关键时期。此次年中督责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开展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建立健全“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等内容纳入督责重点。除总局党组成员亲自带队外,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指导小组按照各自分工,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文件、现场点评、提交书面材料等方式,认真开展年中督责工作。截至8月7日,总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年中督责工作已全部完成,实现了机关部门和直属单位全覆盖。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