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缪志红为省局党员干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08-01 18:28信息来源:省局办公室、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7月31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在深化学习、深入调研的基础上,以 “践行初心使命,坚持守正创新,开创‘六高六强’广播电视强省新局面” 为题,为省局党员干部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省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吕振霖到会指导。

缪志红在党课中提出了广播电视战线的初心和使命所在,明确开展好主题教育后续活动的要求,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继续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重点抓好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对党忠诚这一首要政治任务、抓好干事担当这一基本要求,抓好群众路线这一党的事业生命线、抓好全面从严治党这一根本保证,努力在“五深入五确保”上下更大功夫、取得更多实效。

缪志红在充分肯定机构改革以来全省广播电视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国内外先进地区标杆、对照人民群众新期盼,并结合征求意见建议,指出思想政治建设、业务工作、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问题,明确提出要把建设广播电视强省作为广电人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关键之举来抓。重点推进四项工程:一是深入推进“智慧广电”工程,着力打造智慧广电媒体、发展智慧广电网络、培育智慧广电生态、加强智慧广电监管。二是深入推进“记录江苏”工程,坚持“促进、保障、管理”三位一体,向源头拓展狠抓规划、向市场拓展强壮主体、向政策拓展优化服务,着力推出一批无愧于时代的优秀原创作品。三是深入推进“高清江苏”工程,大力推进电视频道高清化改造、推进高清节目制播能力建设、推进高清网络承载传输能力建设、推进“高清电视普及”行动、推进超高清视频产业发展。四是深入推进“视听江苏”工程,充分挖掘广电行业资源、技术、人才优势,把内容、技术、服务有机结合起来,加快网络视听产业发展,引导促进视听消费升级,推动网络视听从生力军向主力军、从新阵地向主阵地跨越。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