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江苏有线江阴分公司“一云四屏”智慧平台上线运行
发布日期:2019-07-09 14:40信息来源: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 浏览次数:

7月5日,江苏有线江阴分公司新时代文明实践“一云四屏”智慧平台上线运行仪式在江阴举行。

“一云四屏”智慧平台是江苏有线江阴分公司联合江阴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打造的全新的文明实践信息交互展示平台。它充分利用了移动互联网、智慧云平台等新技术新手段,实现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整个生态、每段流程在线上线下的无缝对接。

 “一云四屏”是指新时代文明实践云加有线电视屏、手机屏、电脑屏、展示大屏,具有四屏呈现、覆盖面广,模块设计、灵活性强,操作简单、参与性高,内容审核、安全性好,多元信息、储存期长等特点。用户只要在家按动数字电视遥控器,就能直接了解、寻求、匹配、点评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所有服务和活动。平台通过“群众点单、平台统单、政府派单、志愿者接单、受众评单”等环节,将各部门高效联动起来,实施精准对接,切实把文明实践活动做到群众身边,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尺”。目前,平台已覆盖了全市19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268个站点,受到了地方党委、政府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江苏有线江阴分公司面对市场挑战,不断调整战略发展方向,走差异化发展之路,已成功上线运行了三务公开“户户通”平台、新时代文明实践“一云四屏”智慧平台、“智慧党建”平台、问价江阴等多个平台,有效服务地方党委、政府中心工作。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