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最高奖励1000万元!天津启动影视剧扶持奖励项目评选
发布日期:2019-07-08 12:53信息来源:广电独家 浏览次数:

日前,由天津市委宣传部组织实施的“天津市促进影视剧繁荣发展扶持奖励项目”2019年度评选近日正式启动。

评选面向天津市影视创作生产单位制作推出的电影、电视剧项目,对入围作品直接给予资金支持,其中,重点扶持项目每部最高可获1000万元。

2019年度影视剧扶持奖励项目将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党100周年等重大时间节点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影视剧创作的繁荣局面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推出一批具有天津特点、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在全国产生广泛影响的津派影视作品。

此次评选的支持方式分为扶持和奖励两大类,主要针对电影(含动画电影、纪录电影)和电视剧(含电视动画片、电视纪录片)。

其中,扶持项目针对在天津市立项(备案)、未拍摄制作完成的影视剧作品,按照重点扶持、引导性扶持、一般性扶持三个等级给予项目资助,其中,重点扶持项目扶持资金每部最高1000万元。

奖励项目针对已创作完成、在规定时间内播出(公映)、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突出的影视剧作品,根据具体取得效果给予奖励。

其中,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首次播出的电视剧作品,每部最高奖励500万元;进入全国电影院线放映,票房达到5000万元以上的电影作品,每部最高奖励200万元。

除此之外,2019年设立特别奖项,支持天津影视单位作为第一出品单位或主要参投方的、在全国产生强烈反响、充分彰显天津影视创作实力和水平的优秀作品,不超过3件。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