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镇江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19-07-05 15:36信息来源:镇江局 浏览次数:

7月1日,镇江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以“庆七一,上党课”的活动引导全市系统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推动镇江广电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大会向全市系统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认真学习、带头学习,学深学透,坚决贯彻中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二是要在文化广电与旅游融合上下功夫,要在目前机构融合、人员转隶、合并办公及人员配备“形合”的基础上推进“神合”,尽快实现合编、合心、合力,把资源优势,转化为统筹管理的发展效能;三是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把深入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把中央、省委、市委和市政府对文化广电和旅游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具体行动,让文广旅精神在奋斗中绽放,在岗位上闪光。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