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省局运用互联网技术手段搭建工作数据上报平台
发布日期:2019-07-04 15:00信息来源:省局宣传处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满足基层一线工作需要,配合全省组织开展境外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提高相关数据的上报效率,省局积极运用互联网技术,搭建了“全省境外电视专项整治行动数据在线统计平台”。

(网址:https://www.wjx.top/jq/34017812.aspx)

相比以往定期书面报送数据的方式,该平台优势明显:一是全覆盖统计类型。平台根据基层一线执法人员历年来整治工作实际情况,整理出共计21种数据统计类型,能全面涵盖和反映境外电视一线管理和执法工作情况。二是提升统计效率。基层可采取电脑端、平板端、手机端、微信端等多种方式,随时随地在线上报。省局可在后台使用EXCLE、SPSS等软件快速汇总统计有关数据,明显提升了数据填报和统计效率。三是方便信息查询。平台将信息报送与省局官网“境外电视专项整治”专栏进行整合,方便基层随时查询上报信息被省局采用情况,进一步激发基层信息上报动力。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