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公告
关于开展“最美广电人”投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26 17:11 浏览次数:

各市、县(市、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省广电总台,省广电有线网络公司,省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

根据“最美广电人”学习宣传活动安排,定于7月27日0:00至8月2日24:00,对48名经过初审的“最美广电人”推荐对象及先进事迹在省局官方网站、省局微信公众号和荔枝网宣传展示,并在省局微信公众号上开展投票。

请各单位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最美广电人”候选人投票活动,参与者每天可投一次,最多可投30名候选人。“最美广电人”投票活动旨在学习宣传,严禁违规刷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实施,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宣传“最美广电人”,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在践行党的宣传思想路线,增强“四力”教育实践中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1.png

省局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最美广电人投票二维码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

2019年7月25日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