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154个作品、机构入选,总局公示2018年度公益广告扶持名单
发布日期:2019-07-25 11:17信息来源:国家广电总局 浏览次数:

7月24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布《总局办公厅关于公示2018年度广播电视公益广告扶持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

《通知》显示,为引导和鼓励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制作播出工作,促进提高广播电视公益广告质量,推动创作生产出更多优秀作品,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今年继续开展广播电视公益广告专项资金扶持项目评审工作。日前,经各省级广电行政部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电影频道、中国教育电视台等推荐,总局专项资金项目评审委员会审核,评选出2018年度广播电视公益广告专项资金扶持项目,现予以公示。

广播类扶持作品中,《龟兔赛跑谁第一》《敬老爱老-不要缺席 系列》及《父母是孩子最好的朗读者》被评为一类作品;来自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时代楷模南仁东-星空不会忘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城市未眠》以及《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从复兴门到复兴号》位列二类作品,并有《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舌尖上的中国》《改革开放40年公益广告》《公益-改革开放再出发》三部“改革开放”题材的公益广告入榜三类项目名单。

电视类扶持作品中,《早一分钟 多一份可能》《我们在守护》《温暖前行 从心出发》三则广告入选一类作品。传播机构类名单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广东广州市广播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三家广电机构被评选为一类机构。组织机构类扶持作品中,共有北京市广播电视局、河北省广播电视局、辽宁省东港广播电视台等20家组织机构获选。

《通知》指出,公示内容同时可以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政府网站(网址:http://www.nrta.gov.cn)公告公示区中查询。各省、自治区、直辖区广播电视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办公厅、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中国教育电视台要向所辖广播电台、电视台、广播电视台及有关单位或个人通报公示内容。有关单位或个人均可就公示内容存在的问题,于7月29日前向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传媒司反映。(联系电话:010—86098540 传真:010—86092589)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