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声传递
张宏森:将初心和使命凝聚成广电5G和网络整合发展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力量
发布日期:2019-07-22 10:17信息来源:国家广电总局 浏览次数:

7月10日,张宏森同志以“将初心和使命凝聚成广电5G和网络整合发展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力量”为题讲党课。中央第15指导组副组长杨文明出席并讲话。张宏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提振精神、开拓创新、破解难题。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化思想认识,立足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把主题教育的成果,把初心和使命凝聚成推动广播电视高质量创新性发展的强大动力。张宏森结合工作实际谈了三个方面认识体会。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不断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力量,筑牢广电人的初心使命。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新时代广播电视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认真检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三是强化责任担当,以广电5G建设为契机和突破口,推动建立面向未来的广播电视现代传播体系。

杨文明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张宏森同志的党课,对中央的精神、总书记的思想进行了深刻的阐述。特别是结合广电行业的特点和面对的重大课题、难题、核心任务,更结合广电行业的精神,为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对工作作出了部署。下一阶段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在教育中解决问题,全面实现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

广电总局总工程师、办公厅、电视剧司、媒体融合发展司、科技司、安全传输保障司、机关党委的党员干部;国网公司、卫星直播中心、广科院、规划院、设计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无线局、监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党课。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